Dear All,

 

感謝Suri為共同準備新聞(選試英文)的國考生申請了這個交流平台。我剛剛申請了本站的共同作者,也將文章分類大致做了一些整理,以後大家可以依照右欄分類發表文章與心得。 

歡迎各考生至組織成員區發佈個人背景資料。所謂術業有專攻,大家可依照個人專長互相交流以截長補短。另外,此分類也方便各成員閒聊。目前組織成員區的名單是根據Suri報到文中提及的幾位,排序依照英文字母順序。若有遺漏或尚未表態的朋友,歡迎登入Pixnet帳號,於管理後台自行添加進去。若有不會操作的人,可在Ptt寄信給我(帳號同imspp),我會找時間將你的大名加入分類。 

另,各考生可先申請自己的Pixnet帳號,然後“用newschief的帳號登入”,至管理後台的基本/進階設定區(左邊欄位),將你的帳號加入共同作者。這樣就可以用你自己的帳號在newschief這個blog同步發佈文章,而不用每次都用newschief這個帳號來登入發表。 還有,各位用newschief帳號登入留言之後,請記得 “註明自己的名稱或帳號”喔!不然會不知道確切的發文者是哪位。

PS. 當你在本站設定完共同作者之後,在你自己的blog”發表新文章時,下面會有同步發文的選項,在同步發表“News Chief (newschief)”的選項打勾,你blog的文章便會發佈在本站。 

以上,其餘未盡事項還請各位考生共同補足,希望大家都能在此共存共榮!:)

 

Best,

Deliceimsp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